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IMechE/The 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电子期刊
数据库介绍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与全球超过50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1100多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每年出版超过800种的新书及最具参考和保存价值的工具书。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成立于1847年,是全球最早的机械工程及相关领域的工程类学会。SAGE出版公司与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于2010年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从此,SAGE公司出版该协会的全部18种学术期刊,其中17种期刊被SCI收录。 

      我校购买了IMechE现刊,涵盖航空航天、铁路、海洋工程、汽车、机械工程、材料、能源、加工制造、自动控制、医学工程等领域。(特别说明:目前IMechE电子期刊通过sage平台访问,18种期刊列表详见附件。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数据库附件
学科类型
材料科学、机械工程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