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Elsevier ScienceDirect
数据库介绍

      特别提醒:该数据库可采用CARSI登录方式,无需VPN链接,具体登录方法见 CARSI访问流程

      ScienceDirect是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的世界著名全文期刊数据库。Elsevier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出版数字化期刊、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 

      ScienceDirect(简称SD)具有文献资源丰富、学科覆盖面广、期刊品质高、全球影响力大的特点。通过SD研究人员可以浏览2255多种同行评审期刊,除此之外,SD平台还提供 600 余种金色 OA 期刊,供全球科研人员免费阅读。根据《2020年期刊引用报告》(简称JCR),在JCR分类的261个学科中,有70个学科排名第一的期刊来自Elsevier,有213个学科排名前10的期刊包含Elsevier期刊,Elsevier期刊拥有较高的专业知名度。目前在校师生通过ScienceDirect平台可访问的内容如下: 电子期刊:可访问图书馆订购的2000余种期刊全文。 电子图书:可访问图书馆订购的9000余种电子图书。 海洋学院购买了2007年到2013年的地球与行星科学学科包电子书,共149本。 SD平台中还有一部分期刊、电子书需另外订购才可以访问全文。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数据库附件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