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SpringerMaterials
数据库介绍

        特别提醒:该数据库可采用CARSI登录方式,无需VPN链接,具体登录方法见 CARSI访问流程

       Springer Materials数据库由Springer Nature集团出版。Springer Nature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Springer Materials是经分析、筛选和整理的材料性质数据库。来自全球的专家负责对80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原文进行审阅,经过评估和筛选后将最有效的信息收入该库,节省研究人员审阅和评估原始文献的时间。数据库还包含Landolt-Börnstein系列丛书。涵盖粒子、核子和原子,分子和自由基,电子结构与传输,磁学,半导性,超导性,结晶学,热力学,多相系统,先进材料,先进技术,天体物理学和地球物理学领域。目前我校购买了该库的全部内容。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材料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