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Science Online/科学杂志
数据库介绍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1900年开始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简称AAAS)负责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Science Online是《科学》杂志的网络数据库,涉及生命科学及医学、各基础自然科学、工程学以及部分人文社会科学。根据最新JCR数据显示,《科学》杂志2020年的影响因子为47.728。Science Online收录了《Science》周刊1997年至今的全部期刊数据,每周五与印刷版同步更新,每年出版51期。我校订购了《科学》周刊1997年至今的全文以及4本子刊的全部内容。 

        Science Robotics《科学机器人》创刊于2016年,属交叉学科,内容涵盖广泛。研究范围:基础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医学,既包含了机器人学的传统法则,也包含很多新兴的发展动态和趋势。 

        Science Immunology《科学免疫学》创刊于2016年,通过展现在免疫学扩展领域内的革新与进步,来使读者加深对免疫系统的了解与理解。研究范围:细胞和临床免疫学的交叉学科,涉及大量关于人类的生物有机体的研究。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科学转化医学》创刊于2009年,旨在通过推动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人员的合作,实现医学科研向临床应用的转化,以促进人类健康。 

        Science Signaling《科学信号》创刊于1999年,发表代表细胞信号转导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同行评审原始研究文章,包括信号转导网络、系统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细胞通路计算与建模、药物研发等快速发展的领域内的关键研究论文。 

       另外,通过我校购买的JSTOR数据库可访问《科学》周刊1880 to 1922年的全文,网址: http://www.jstor.org/journal/science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环境科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教育学、历史学、体育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