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BSOL/British Standards Online/英国标准在线
数据库介绍

      BSOL(英国标准在线)数据库是BSI(英国标准协会)的产品,该协会于1901年成立,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际标准机构之一。BSI于1946年成为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创始成员,创立BS5750标准,即现在全球最著名的ISO9000系列标准,例如ISO9001。ISO9001已被全球178个以上的国家的上百万用户采纳并广泛应用。BSI标准与欧盟标准和ISO标准相互采纳,BSI标准已成为事实上的国际标准,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 

      BSOL(英国标准在线)数据库可以在线浏览93,000余个权威标准的全文,每年新出版2,000标准 ,收录了全部的英国标准,欧洲标准,IEC标准,90%以上的ISO国际标准,30%以上的ASTM标准。我馆选购了两个模块包括BSOL Prime标准和Pure-ISO标准,主要内容是英国标准和ISO国际标准。BSOL Prime标准:93,405篇,Pure-ISO标准:6,725篇。BSOL Prime标准:包含BSI出版的所有标准,及与BSI互相采用的ISO/IEC/ASTM/CENELEC标准;Pure-ISO标准:非适用于BS的ISO标准。数据库覆盖我校工科、理科、医学等诸多学科。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化学化工、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语言与文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资源类型
标准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