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律商法律评论库
数据库介绍

      Lexis.com®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为法律研究提供全文检索的联机服务系统之一,始建于1960 年,由美国俄亥俄州律师协会发起,该州的 DATA 公司负责技术开发。1967 年和俄亥俄州律师协会签订合同,提供法律检索服务。1968 年美国 MEAD 公司合并了 DATA 公司,成立了子公司“LEXISMEADDATA 中心”,1973 年,正式推出法律检索服务 Lexis.com ® ,提供俄亥俄州和纽约州法规案例、美国法规和一些联邦判例法的完整文本。
      律商法律评论库是一款集中国法律问题分析和评论于一体的综合法律信息库。它支持一站式检索中英双语法律评论内容,对重点法律领域、热点话题、新兴问题持续追踪,提供法律评论和分析,助力法律专业人士提升办公效率,解决法律实务难题。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哲学、法学、社会科学、政治学
资源类型
法律法规/案例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范梦婷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maytinge@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