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Orbis M&A-全球并购交易分析库(BVD平台)
数据库介绍

      BvD公司创立于1970年,公司整合了全球百余家具备国际公认信誉的信息提供商信息,形成了覆盖全球的信息供应网络,帮助不同领域的客户聚集各自领域最具价值的信息资产。此外,BvD一直以其检索与分析软件著称,使得客户可以在信息爆炸时代,在全球浩瀚的信息海洋中专注持续地获取对自己研究领域最具有价值的信息资产。

      图书馆共订购了BVD公司的3个产品,分别为BankFocus-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 、Osiris-全球上市公司分析库 、Orbis M&A-全球并购交易分析库

     ;Orbis M&A 是国际并购研究领域知名的M&A分析库,每天在线发布全球并购(M&A)、首发(IPO)、计划首发、机构投资者收购(IBO)、管理层收购(MBO)、股票回购(Share Buyback)、杠杆收购(LBO)、反向收购(Reverse Takeover)、风险投资(VC)、合资(JV)等交易的最新信息。全球数据来自欧洲著名并购信息专业提供商Zephus公司,集成穆迪分析的增值软件。目前Orbis M&A收录了全球各行业200万笔并购记录,每年新增约15万笔。数据可追溯至1997年,并涵盖亚太地区及中国的交易记录。

     【Orbis M&A数据库培训视频】 https://list.youku.com/albumlist/show/id_67869416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经济与管理学
资源类型
事实/数据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李园园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yyli@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