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SEG Digital Library
数据库介绍
      SEG(The 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成立于1930年,全球会员达33,000余人,分布于138个国家。EEGS(美国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学家学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非营利性的科学组织,致力于促进地球物理学的发展,尤其是在环境和工程问题上的应用。ASEG(澳大利亚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成立于1970年, 是一家非营利性的科学组织,致力于以应用物理和数学原理研究广泛的地质情况。SEG Digital Library包含了这三个学协会组织的所有出版物,包括期刊、杂志与会议录。同时,SEG电子书现在也可在同一数字平台获取,收录1959-2017年出版的图书。
  SEG电子书包含经典图书和最新著作涉及应用地球物理学的各方面,如地震采集和处理、重力与电磁法、储层地球物理学、近地表地球物理学、地球物理数据解释等等。著名的 Encyclopedic Dictionary of Applied Geophysics《应用地球物理学百科辞典》:第4 版,也包含在SEG 电子书中,这是SEG 最畅销书籍,是每一个地球物理学家、地质学家、勘探学家、能源顾问及与此领域相关的工程师、经济学家和学生的必备参考书。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海洋与地球科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电子期刊、会议文献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庞颂梅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smp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