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济图讲堂】信息素养一小时——学位论文的检索与获取
  发表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355

又到一年毕业季,论文交稿前,论文格式和参考文献著录都符合要求了吗?正在准备开题的同学们,要不要借鉴一下前辈们的优秀论文?还有,你知道你的学位论文将来会被收藏在哪吗?

别急,我们来帮你解锁!本次讲座将揭开学位论文的神秘面纱。从国内的万方、知网,到国外的PQDTOATD,带你领略电子学位论文数据库的丰富多彩,不再为获取论文而苦恼!

跟着我们的小窍门,轻松查阅你想要的学术资源。无论你是学术新手还是科研老手,都将在这里获得宝贵的检索技巧和知识财富。赶紧加入我们,一起探索学术世界的无限可能!

讲座主题:学位论文的检索与获取

讲座内容:本讲座介绍学位论文资源,重点分享电子学位论文数据库资源及检索思路,如万方、知网、CALISNSTL数据库等;国外学位论文资源,如PQDT全文库、OATD开放获取论文库等。助力师生用户成功“解锁”学位论文这类不易获取而又颇具价值的学术资源。

主讲人:陈洋阳 同济大学图书馆文科学科馆员。

讲座时间:202442日(周二)18:30—20:3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171454518

欢迎同学们扫码报名

扫码预约,接收讲座消息提醒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图文|文科学科服务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