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新生论文写作特训营|学术论文写作及投稿建议沙龙
  发表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141


初入科研之地,面对论文写作、投稿、修改与打磨,您是否不知从何下手?您是否希望养成论文写作胸有成竹的技能呢?


为了提升同学的论文写作能力,加强学术交流与互动,此次沙龙将邀请专业教授和优秀学生朋辈与大家一起分享学术论文写作及投稿技巧,他们将结合自身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学习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实用的论文写作指导、期刊投稿建议以及学术海报制作经验等。


欢迎感兴趣的广大科研新手们来现场参加哦~

讲座时间:

2024322日(周五)15:30-17:00


讲座地点:

瑞安楼阶3教室(瑞安楼2楼)


专业教授

李卓,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青年研究员和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四青人才计划,07届同济大学校友。目前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onents, Packaging an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副编辑


分享内容:将从论文框架的搭建、学术论文的写作流程、每一步需要注意的内容和避坑指南等方面展开,还将介绍期刊和会议论文的投稿流程和评审过程,并结合期刊论文写作中的一些实例,提出提高论文逻辑性和可读性的一些实用方法和技巧。


优秀学生朋辈

王楚涵,22级同舟学堂,优秀学术海报一等奖获得者


分享内容:将结合自身学习研究经验,分享学术写作与信息搜集的方法,以及学术海报制作经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