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济图讲堂】信息素养一小时系列|秒变论文达人——期刊投稿全攻略
  发表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342

发表论文,是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一个重要环节。投稿,是联结论文写作与发表之间的关键环节。你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吗?你知道对不同的期刊应当如何评价吗?本期讲座将带领大家系统了解期刊投稿的全过程,包括国内外核心期刊评价体系的介绍,带你秒变论文达人~快来加入我们吧!


讲座主题:秒变论文达人——期刊投稿全攻略

讲座时间:202353018:30-20:30

讲座地点:同济大学德文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许静 学科馆员

讲座内容:本讲座将介绍国内外核心期刊评价体系,期刊评价工具JCR的功能与应用,如何利用数据库把握选题的国际现状及发展趋势及怎样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

信息素养系列第六讲横版




讲座名额有限,扫码报名


图书馆围绕提高师生“信息素养”,推出【济图讲堂】培训品牌,针对不同师生群体、不同学习研究场景开展系列讲座,致力于提供更全面、更有针对性、更精准地嵌入学习和研究全过程的培训内容。请您对我们开展的培训积极反馈,以便我们更精准地了解师生需求,今后开设更多内容丰富的培训。

讲座需求意见反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