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济图讲堂】走进院系|SAE数据库的文献资源检索与投稿写作
  发表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601

你了解本学科领域的核心期刊吗?知道如何进行国际会议期刊投稿吗?“济图讲堂”嘉定走进院系讲座邀请到了SAE组稿编辑与广大师生共同探讨SAE期刊投稿写作的要点,赶紧来参加吧!

本次讲座重点围绕SAE数据库使用及如何向学会出版的学术期刊、组织的学术会议投稿展开,主要内容包括:介绍SAE在全球范围内出版的各类专业学术期刊、国际学术会议的投稿以及收录情况,帮助师生快速了解SAE最新的征稿发文信息,投稿渠道、投稿方式,以及成功投稿的经验;另一方面介绍SAE数据库的文献资源检索,通过向大家介绍SAE MOBILUS数字图书馆的使用方式,帮助师生快速定位科研相关的学术文献。

时间:321日下午14:30—16:30

地点:嘉定校区图书馆十四楼文榷堂

主讲人:常志骋 

SAE International 战略市场经理及组稿编辑,负责SAE在中国地区的Journal系列专业学术期刊、各大会议论文的征稿等相关工作。

SAE数据库收录了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出版的技术报告、标准、图书、杂志等,涉及汽车、机械、材料、航空航天等学科。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用浏览器打开,登录同济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参与讲座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图书馆围绕提高师生“信息素养”,推出【济图讲堂】培训品牌,针对不同师生群体、不同学习研究场景开展系列讲座,致力于提供更全面、更有针对性、更精准地嵌入学习和研究全过程的培训内容。请您对我们开展的培训积极反馈,以便我们更精准地了解师生需求,今后开设更多内容丰富的培训。

讲座需求意见反馈




图文:工科学科服务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