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招募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建设发展成就展优秀学生讲解员
  发表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319

202336日,“踔厉奋发启新程,同舟共济向未来”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建设发展成就展在嘉定校区济人楼揭幕。

本次展览由“校区建设与发展、党的建设与引领、学科建设与发展、立德树人与教学、科学研究与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7个主体部分组成,140余块展板近千幅图片全面回顾、生动展示了嘉定校区20年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展览由校区建设与发展、党的建设与引领、学科建设与发展、立德树人与教学、科学研究与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7个主体部分组成,140余块展板近千幅图片全面回顾、生动展示了嘉定校区20年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现招募首批优秀学生志愿讲解员12名,在展览举办期间为师生校友团队进行现场讲解。

作为嘉定校区的一份子,你是否有意愿向校园内广大师生讲述嘉定校区20年一路走来的风雨沧桑?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建设发展成就展现招募首批优秀学生志愿讲解员12名,在展览举办期间为师生校友团队进行现场讲解。

指导单位:同济大学图书馆文榷堂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时代声音传播社嘉定分社


、基本要求

1.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2.仪表端正,举止大方,女生身高160厘米以上,男生身高175厘米以上(讲解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普通话标准流利,口齿清晰,有演讲和讲解员经历者优先

4.遵守纪律,服从讲解时间安排,认真按时做好讲解工作

5.品学兼优,热心公益志愿服务工作

6.领悟力强,具有较强的文学素养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工作安排

工作时间:每周二下午1:30-4:30,第一期工作周期约为2个月。

工作地点: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济人楼一楼

工作内容:接待团队参观者,为其提供嘉定校区建设发展成就展相关讲解。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23日(周四)23:59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表单。

3

报名考核:报名截止后将短信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请报名者留意;面试时间初定324日(周五)下午,请报名者预留时间。

四、补充说明

通过面试者即有资格成为时代声音传播社青年讲师,将由指导老师培训后上岗,根据实际工作时间认定志愿服务时长,更有神秘福利等待解锁。



联系人:臧皞辰

联系电话:15295797199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