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济图讲堂】第五讲 利用图书馆资源提升艺术修养
  发表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477

提起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同学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严谨的、学术的,但事实上图书馆的资源是五彩斑斓多姿多彩的,你会发现在这里别有一番天地。如果你热爱音乐、喜欢绘画,又或者想要在业余时间增加审美体验、提升艺术修养,那不妨来看一看图书馆能为你带来哪些资源吧!

讲座主题:利用图书馆资源提升艺术修养

讲座时间:927日(周二)18:30

讲座形式:线上腾讯会议(会议ID268-361-361密码:220927

讲座内容:图书馆数据库资源不仅兼具了学术性和艺术性,更重要的是分类明确,信息可靠,易于检索。本讲座会向大家介绍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超星尔雅学术视频等资源的使用。

主讲人:朱梦皎(文科学科馆员)


扫码预约,接收讲座信息提醒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图书馆围绕提高师生“信息素养”,推出【济图讲堂】培训品牌,针对不同师生群体、不同学习研究场景开展系列讲座,致力于提供更全面、更有针对性、更精准地嵌入学习和研究全过程的培训内容。请您对我们开展的培训积极反馈,以便我们更精准地了解师生需求,今后开设更多内容丰富的培训。

讲座需求意见反馈

金风送爽,让图书馆伴你瀚海畅游。

图文来源:文科学科服务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