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关于四平路校区图书馆考研专用阅览室座位预约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1064

为方便考研读者复习迎考,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将在裙房二楼(南、北期刊阅览室)开设考研专用阅览室。


一、 预约对象

具有考研资格的在校学生(四平路校区)

二、 预约时间

2022年9月26日8:00—9月28日24:00

三、 预约方法
考研座位预约系统:http://192.168.101.16/kaoyanpre/   (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考研座位预约系统)
四、 专用阅览室开放时间
2022年9月30日—12月30日 (7:30-22:30)
五、 专用阅览室使用规则
1. 预约成功的读者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或人工签到进入阅览室、对号间隔入座。
2. 预约的座位必须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如发现非本人使用,图书馆将取消其使用资格。对连续3天未使用专用座位的读者,图书馆将视作该读者自动放弃该专用座位,此座位释放给其他读者预约使用,该读者须等十天后才能再次预约座位。
3. 严禁在阅览室使用取暖器、电热杯、拖线板等易引起火灾的电器设备。
4. 在使用考研专用座位过程中,如出现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楼面工作人员协助解决。对不能遵守图书馆规定并不听劝告的读者,将取消该读者的座位预约和使用资格。
祝考研同学全力备考并取得好成绩!




同济大学图书馆

2022年9月23日

图书馆-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