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论文收引证明自助服务系统新增可开具证明类型
  发表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7277

同济大学论文收引证明自助服务系统新增EICSSCICSCD证明类型,欢迎师生使用。

一、论文收录范围

作者单位署名为同济大学的下列论文:

◎Nature/Science/Cell/PNAS及其子刊论文

◎ESI高被引论文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1区论文

◎SCI论文

◎SSCI论文

◎A&HCI论文

◎CPCI-S论文

◎CPCI-SSH论文

EI论文

CSSCI论文

CSCD论文

二、系统登录方式

网址:https://cscy.tongji.edu.cn/tjcscy

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校外请通过VPN进行访问。系统目前暂不支持移动设备,请在电脑上进行操作。

三、证明开具方式

用户首次登录系统对个人论文进行认领后,即可自助开具证明。后续每次登录系统仅需对新增论文进行认领。论文收引证明自助服务系统与机构知识库2.0版实现数据共享,常用数据库可每日更新。试运行期间,校内师生在本系统中自助开具和下载本人论文检索证明不需要付费。证明开具过程如下:

1、点击用户中心】中的【我的成果】,进行成果确认。请先至【待定成果】中认领成果,如果成果不在【待定成果】中,请至【成果检索】中进行检索,认领到【确定成果】中的论文方可开具检索证明。

2、点击【我的证明】,点击“新建证明”标签,按步骤开具证明。开具步骤依次为:选择模板、选择论文、选择字段、开具证明。“检索报告名称”可根据个人用途来进行填写,方便后续查找,系统无特别要求。

3、点击【我的证明】,可以查看历史证明记录。

四、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2352

邮箱:shuhai@tongji.edu.cn

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工作日中午不休息,每周二下午13:30-15:00暂停咨询)

地点: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五楼510室(咨询与情报服务部)



特别提示:

同济大学论文收引证明自助服务系统收录单位署名同济大学的论文,如校外单位的论文需要开具证明,可以通过人工方式进行申请(电话:021-65982423,邮箱:cscy@tongji.edu.cn)。

开具证明的论文必须被相应的数据库收录,例如开具SCI论文证明,则论文需SCI数据库收录如已经认领的论文没被拟开具证明的数据库收录,还请耐心等待




撰稿:姚俊兰

审核:陈欣



图书馆-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