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四平路校区送书上门服务试点
  发表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1700

为向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广大师生的借书需求,自2022926起,图书馆(四平路校区)推出“送书上门”服务,有需求的读者请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服务对象

同济大学教师、博士研究生

二、服务范围

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内的教学楼、办公室楼,学生宿舍可送至楼宇门口

三、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30——11301400——1600(国定假、寒暑假除外)

四、服务规则

  1. 读者自愿申请并遵守《同济大学图书馆图书借阅规则》。

  2. 申请“送书上门”服务的读者,须无超期未还图书、所借书刊总数未达到达最大册数30册。

  3. 送书上门”服务仅提供可借、在馆图书(不含学位论文、特藏图书、期刊以及学院分院分馆图书)。借阅数量、借阅期限参照《同济大学图书馆图书借阅规则》。

  4. 读者递交《“送书上门”服务申请单》后,图书馆将所需图书借入读者本人一卡通,并开始计算借期。

  5. 通过“送书上门”服务借阅的图书可到同济大学各校区图书馆归还。

  6. 读者提交《“送书上门”服务申请单》即默认接受本规则。

五、服务流程

  1. 读者通过图书馆主页书目检索系统、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查询图书在馆情况及馆藏信息。

同济大学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

https://webpac.tongji.edu.cn/opac/search_adv.php#/index


  1. 读者在同济大学图书馆主页 “互动交流”菜单下的“相关下载”中下载并填写《“送书上门”服务申请单》(https://www.lib.tongji.edu.cn/index.php?classid=12094),发送申请单至邮箱spss@lib.tongji.edu.cn(注:仅接受电子邮件申请)。

  2. 图书馆馆员根据读者申请找书,并于2个工作日内与读者反馈找书结果,同时联系送书时间、地点事宜。

  3. 读者凭一卡通签收图书。

  4. 如有疑问请咨询:021-65982733 孟老师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 1300-1700)。




图书馆

2022919


图书馆 banner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