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寒假不停歇,同心汇采荐购服务新书送到家
  发表时间:2022-01-18  阅读次数:1787

同心汇采


同学们都踏上了寒假归家的旅途了吧,在阖家团聚的热闹温馨之余,你是否想念一书在手的清净?是否有急需的纸质图书?为了保证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也能及时获取所需图书,同心汇采荐购服务照常开放,一键下单,图书直接快递到手不过同学们离家返校时,也一定记得要把书带回来哦!


详细使用说明:

访问平台

扫码下载使用指南

【荐购流程速览】

1、 图书借期

图书借期自发订之日起算,寒假期间(120日—37日)应还图书借期统一顺延至202238日。


2、 图书归还

请大家开学后在图书到期之前归还,否则会影响后续借阅及离校手续办理。如假期有还书需求,可照常到各校区图书馆咨询服务台-汇采平台还书处办理。

各校区图书馆咨询服务台:

四平路校区读者服务部65983994

嘉定校区读者服务部 69589455

沪西校区读者服务部 51030087

沪北校区读者服务部 66283860


3、 咨询服务与反馈

1)如果您收到的图书存在缺页、损坏等质量问题需要退换货,请联络京东客服进行处理。

电话:4006069068      服务时间:9:00-18:00

2)如在使用荐购平台的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致电博图客服获得技术支持。

电话:4008380150      服务时间:工作日8:30-17:30

若因特殊原因,部分地区物流延缓或取消,敬请同学们谅解!

供稿:资源建设与管理部

审核:郭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