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医者部落·悦读分享时丨《生命的重建》
  发表时间:2021-09-16  阅读次数:1541

我爱自己,亦原宥自己。

我原谅我曾允许自己的愤怒,恐惧等因人而异的情绪伤害自己身体的愚行。

我应获痊愈。

我值得治愈。

我的身体能够治疗自己。

我全力配合身体的营养需要。

我用健康的美食喂养身体。

我爱自己身体的每一寸血肉。

我看到清澈,凉爽的水流遍全身,洗尽污浊。

 

当我们在倾听或朗诵这段正念疗愈滋养的语言时,感觉到了我们正以健康饱满的方式生活。如此,我们便能将生活中的每件小事都变为奇妙、美好和重要的时刻。

 

 

      新学年新气象。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为了满足大家深层阅读的心理需要,由同济大学图书馆医学馆联合研究生支部共同打造的医者部落在“心灵旅行地”和“史政学习月泛读”的基础上,另外增添了以读书会载体的“精品悦读分享会”活动。为此,医者部落隆重推荐《生命的重建》为本学期的精品阅读书籍。

       《生命的重建》一书由国际知名心灵导师路易斯.海著,她被全球媒体公认为“自主运动”的创建者,著有《生命的重建》《心的重建》《活出生命的所有可能》等众多畅销书。

       《生命的重建》一书以浅显生动的语言娓娓道来,它会让你重新以多维度视角审视生命,热爱生活,如清泉般滋润你的心田。最终,你将看见生命的奇迹。

 

640

书名:《生命的重建》

作者:露易丝·海

出版社:北京:中国法制出版社

ISBN:978-7-5093-8780-1

馆藏:总馆书库二楼

索书号:B848.4-49/H145.3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更有治疗心灵的良方。小伙伴们都来部落的悦读分享会寻宝找方吧,也热忱欢迎大家悦读后留言回复讨论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