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硕博士学位论文查重服务系统上线啦!
  发表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9235

为满足读者需求,同济大学硕博士学位论文查重服务系统于2020915日上线,面向校内师生提供硕博士学位论文检测服务。

同济大学硕博士学位论文查重服务系统通过“中国知网”TMLC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学位论文进行检测。校内师生可通过系统上传需要检测的学位论文及下载查重报告,图书馆为读者提供简洁版、全文标明引文版和全文对照版报告。

 

登录方式

 

通过网站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如在校外,请先登录VPN),建议优先使用ChromeFirefox浏览器登录系统后,可在【我的面板】模块点击【查看使用手册】,查看服务介绍、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网址:https://lwcc.tongji.edu.cn/lw/Service/login

系统试用期间,图书馆将继续为读者提供“线上人工查重服务”及“线下查重服务”,详见:https://www.lib.tongji.edu.cn/index.php?classid=12773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2352(周一至周五8:00-11:30 13:30-17:00

邮箱:chachong@tongji.edu.cn

地点: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五楼510室(同济大学图书馆情报分析与研究部)

 

图书馆

撰稿:图书馆情报分析与研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