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关于对某登录号于AIP数据库过量下载的处理公告
  发表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4636

    校图书馆于2020年9月7日收到数据库商发来的我校有过量下载的通知,经校网络中心查证,“学号:2041490”的学生,访问AIP数据库过程中有严重的过量下载行为。

    在数据库出现过量下载之后,数据库商采取了对我校1个IP段停用的措施,导致我校大量师生无法正常使用此数据库,同济大学的声誉也受到损害。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维护同济大学的声誉,也为了保护涉事网络账户安全,已提请校网络中心依据《同济大学校园网用户守则》、《同济大学校园网教学区用户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暂时关闭过量下载用户的VPN账号,请涉事账号的所有人在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21日期间与校图书馆马老师联系(联系邮箱为:mashuang1@lib.tongji.edu.cn),并配合图书馆向数据库商进行合理解释。

    借此,我们再次提醒广大师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和避免过量下载,因用户账号保管不善和过量下载导致相关损失或产生触犯法律法规的事实,其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

同济大学图书馆

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9月14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