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同济大学图书馆开放须知
  发表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23448

为满足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需求,图书馆自2020年9月8日起全面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即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嘉定校区图书馆、沪北校区图书馆每天开放时间为7:30—22:30,德文图书馆每天开放时间为8:00—22:00。9月14日起沪西校区图书馆正式开馆,每天开放时间为7:30—22:30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图书馆自9月21日起在实行入馆人数总量控制的前提下,师生通过体温检测刷卡人脸识别入馆,无需预约。离馆须刷卡。读者可关注图书馆主页等实时了解各校区入馆情况,错峰入馆。

读者在馆期间,请自觉保持“安全距离”。图书阅览后请放至规定位置,由工作人员处理后上架。

图书馆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各项线上业务和咨询服务。读者可登录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在线委托借书。也可通过各校区图书馆咨询台电话(四平路校区:65983994;嘉定校区:69589455;沪北校区:66283860;德文图书馆:65985179;沪西校区图书馆:medlib@lib.tongji.edu.cn)预约“找书服务”。纸本图书找到后,图书馆将电话通知读者,读者即可来馆办理借书手续。在馆读者尽量错峰使用自助设备,人工服务正常提供。

如遇突发情况时请及时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

图书馆原则上不举办大型线下聚集性读者活动,读者可通过各种线上途径参与图书馆活动。

更多信息请关注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

                                                                                  

同济大学图书馆

2020920

 

图书馆头条图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