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图书馆读者满意度问卷调查
  发表时间:2020-05-26  阅读次数:3480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进一步了解全校师生对图书馆资源、空间、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和满意度,图书馆特推出本次读者满意度问卷调查,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填写问卷。您的评价、意见和建议对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对提高读者服务质量都具有重要价值。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为答谢参与问卷的师生读者,图书馆将从完整填写问卷并留下个人信息的师生中随机抽选获奖人员并给予适当奖励。奖品如下:

 

 Kindle oasis3 电子书阅读器 1台

 

1

 

华为手环4 运动智能手环 10个

 

2

 

 

本次调查时间为2020526日至69日,仅限同济大学在校师生参加。

 

所有数据仅用于改进图书馆工作,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参与问卷调查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1.  问卷填写网址:https://jinshuju.net/f/xO5WYA

2.  扫描下方二维码:

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