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PQDT博硕士论文挑选
  发表时间:2020-05-26  阅读次数:1706

PQDT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操作流程说明

2020年度,我校将继续订购200PQDT论文全文。论文挑选自即日起开始,于1031日截止,请各院系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挑选论文,向图书馆提交论文采购需求。

操作流程如下:

 

1、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数据库,输入学位论文,即可找到PQDD/ProQuest Digital Dissertations/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或直接通过域名访问www.pqdtcn.com

 

2、平台首页

新平台支持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及分类导航三种检索方式,并可通过精确检索锁定专业词汇。

 

1

 

3、点击界面右上方 111可进行个性化账号注册。

在检索结果页面,读者可在登陆个性化账号后,一键式向图书馆提交论文采购需求

 

2

 

4、读者荐购后可通过界面右上方 进入个性化账号,通过账号页面“我的荐购”即时跟踪荐购论文状态,“审核状态”显示图书馆是否同意采购,“论文状态”则是对论文订购状态的跟踪,如订购成功有全文,则系统会自动发送邮件至读者注册账号填写的邮箱中。

 

3

 

注:邮箱等信息一定填写准确,以免影响读者个性化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