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疫情期间同济大学图书馆开放须知
  发表时间:2020-05-04  阅读次数:11883

 在有限开放期间,为控制在馆人数,图书馆采取预约入馆制,读者可预约当日、次日入馆。预约规则详见下方“同济大学图书馆入馆预约系统”中预约须知。

扫码预约入馆

读者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办理业务时,请自觉保持“安全距离”。进入阅览室后按标识入座。图书阅览后请放至规定位置,由工作人员处理后上架。多媒体阅览室、研修间、研习室、培训室等暂停服务。

读者可通过登录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在线委托借书,同时留下联系方式,读者在接到取书通知后,可至图书馆咨询台取书,并办理借书手续。在馆读者尽量错峰使用自助借还设备进行借还书,人工服务正常提供。

如遇突发情况时请及时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

图书馆暂停举办所有线下聚集性读者活动,读者可通过各种线上途径参与图书馆活动。

有限开放期间,随着疫情及师生返校情况变化,图书馆将随时调整服务内容,逐步恢复正常开放,读者可留意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

 

四平路校区入口处

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废弃口罩投放专用桶

  1

各校区图书馆还书区

嘉定校区图书馆入口出口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