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安全用电”安全生产培训在图书馆举行
  发表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5331

      为提高馆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图书馆安全防范工作,9月27日,图书馆邀请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高级培训中心、上海电力工业学校培训部培训主管何伟民老师为图书馆和档案馆馆员做了“安全用电”知识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中,何伟民老师由浅入深,从电气安全事故案例的视角,剖析了用电安全防范、杜绝安全隐患的重要性,详尽介绍了预防电气火灾事故,加强电气火灾防范措施及日常电气安全检查的方法和要点,并从图书馆实际出发,进行馆内的用电安全管理解析。

 

1

 

2

 

      最后,图书馆徐忠明副馆长对此次培训讲座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图书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图书馆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馆员们也表示,此次安全培训讲座丰富了用电安全知识,加强了对电气安全事故的防范能力,要将此次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图书馆的安全工作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