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规章制度

同济大学图书馆硕博士学位论文查重服务读者须知
   

1. 为满足读者需求,图书馆面向校内师生提供硕博士学位论文查重服务。

2. 校研究生院在论文送审前将免费为硕博士研究生统一进行论文查重,校内师生如个人有查重需要的,可自愿选用图书馆提供的学位论文查重服务。

3. 图书馆提供的硕博士学位论文查重服务所使用的额度采购于中国知网,有查重需求的师生可由图书馆通过“中国知网”TMLC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所提交的学位论文提供查重服务。图书馆提供电子版查重报告。

4. 本服务为收费服务,查重费用为80/次,单次查重字数将根据所采用查重系统的规定进行限定。

5. 读者缴清服务费用后,图书馆提供论文查重服务。读者需按照要求格式提供查重文本,如由于格式不符造成的查重失败,由读者自行承担损失。

6. 校内师生仅可以对本人的学位论文进行查重,如作者本人确因特殊原因无法自行查重,可委托校内其他人进行代理查重。

7. 如校内读者冒名虚假查重他人的论文,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在系统中存储该读者的不良记录,并将情况如实通报该读者所在学院。

8. 图书馆对查重系统提供的查重报告不做任何处理,对查重流程中所涉及的一切材料严格保密。师生如对查重结果有异议,可与查重系统供应商沟通。




同济大学图书馆

202322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