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规章制度

同济大学图书馆闻学堂读者须知
   

      闻学堂是集中华传统文化文献借阅、展示和研讨三项功能于一体,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教育与传播的场所,对校内所有师生开放。

1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8:00-22:00。节假日另行通知。

2开放方式

      读者可凭校园一卡通进入,实行开架阅览。

3注意事项

      (1)遵守学校和图书馆的相关规定,自觉维护图书馆的优雅环境,馆内禁止吸烟,请勿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馆内提供饮用水,请勿携带食物及饮料入馆。

      (2)带进阅览室的书包以及个人证件、钱款、手提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务请随身保管,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3)禁止使用接线板。使用电脑、声像等电器设备应严格按照安全使用规则操作,由于违规操作而引起的一切后果将由违规者承担。

      (4)爱护闻学堂书刊、设备及公共设施,严禁私自挪用、搬移或占为己有。

      (5)文明阅览,手机保持静音,禁止躺、睡在阅览座位或沙发上等不雅行为。

      (6)读者如需帮助,可求助门口咨询台工作人员。

      (7)如遇问题,自觉听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要求,积极配合工作。

4参观服务

      (1)校内外各单位接待的来访人员如需参观图书馆,请提前预约。

      (2) 5人以上的团队参观,需要讲解的请提前24小时预约,联系电话:65981201。

5场地服务

      工作日期间,校内师生团体可以免费借用闻学堂场地,同时谢绝一切营利或商业行为、以及违反学校有关规定的活动来使用闻学堂。如需借用场地,请提前10个工作日预约,填写“同济大学闻学堂场地借用申请表”,并经相关部门领导和图书馆分管领导审批后,方可借用。

附:同济大学闻学堂场地借用申请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