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新闻动态

PQDT博硕士论文挑选
2020-05-26 1707
PQDT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操作流程说明 2020年度,我校将继续订购200篇PQDT论文全文。论文挑选自即日起开始,于10月31日截止,请各院系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挑选论文,向图书馆提交论文采购需求。 操作流程如下: 1、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数据库,输入学位论文,即可找到PQDD/ProQuest Digita...
关于对某登录号于中国知网数据库过量下载的处理公告
2020-05-26 4927
校图书馆于2020年5月26日收到数据库商关于我校有过量下载的通知,经校网络管理中心查证,“学号:1540020”的学生,在访问中国知网数据库过程中有严重的过量下载行为。 在数据库出现过量下载之后,数据库商对我校采取了停用1个IP段的措施,导致我校大量师生无法正常使用该库,同济大学的声誉也受到损害。为了保证广...
Reaxys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0-05-25 30
ACI(American Concrete Institute)美国混凝土协会电子期刊开通使用!
2020-05-25 0
ProQuest Research Library综合学术期刊数据库开通使用!
2020-05-25 0
“SciFinder 论坛 | SciFinder 在科研流程中的应用:聚焦开题”讲座5月26日开播!
2020-05-25 797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将于5月26日16:00—17:30举办“SciFinder 论坛 | SciFinder 在科研流程中的应用:聚焦开题”讲座。“SciFinder 论坛”系列讲座旨在将SciFinder数据库与高校科研实际相结合,从高校师生使用SciFinder的实际问题出发,围绕科研流程,更好地发挥SciF...
当前是:286/366 共2191条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