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丨“ 力 克 说 ”
心灵驿站丨“ 力 克 说 ”
地点:同济大学闻学堂
主讲人:心灵驿站
介绍:

闻学课堂·心灵驿站丨“ 力 克 说 ”


767c4799270fbdd3ef8b590cd76316d


没有一本书,比力克的故事,更能带给你希望


如果你怀疑自己的能力,力克说:

当你怀疑自己是否能实现人生的目标时,请信任那些愿意助你一臂之力以及能够指引你的人。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糟,力克说:

当我的父母看到我出生时那没手没脚的模样,他们也不禁怀疑上帝到底在想些什么。然而,今天我过着完全超乎我们想象的生活。我只能说:“我的受造奇迹可畏”。你也一样。


如果你正面对人生的变化,力克说:

在掌控你不想要或突然发生的变化时。第一就是保持警觉。迅速认知到你即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 无论是好是坏。觉察到变化可以减轻压力。


如果你正打算放弃梦想,力克说:

告诉自己再多撑一天、一个月、再多撑一年吧,你会发现,拒绝退场的结果令人惊讶。只有拒绝再试一次的人才会被打败。


如果你新历忧伤难过,力克说:

在悲伤的另一边。有一条不同的出路、会让你更坚强、更坚定,让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我会为你点出这条路。


如果你曾经有轻生的念头,力克说:

10岁那一次,如果我让自己的脸再往水下沉个10多公分。或许我能结束短暂的痛苦,但代价是什么?我将看不到夏威夷海边与海龟一同游泳、在加州冲浪、在哥伦比亚潜水的开心男子。不要去犯我几乎犯下的过错。


本期推荐书籍

《人生不设限》


d500be85f34b1c536e58ca2d56f9ab5


该书的作者是力克.胡哲,他天生没手没脚,却从一无所有到一无所缺,活出了不受限的生命奇迹。

书名:《人生不设限》

作者:力克·胡哲

出版社: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ISBN:978-7-80688-669-4

馆藏:总馆(中文)七楼(南)

索书号:B848.4-49/H476.3

我们绝对是我们自己生命的主宰,独一无二的自己,创造本该属于自己的奇迹。

另,如阅读后有想法评论,大家可以一起来闻学堂探讨交流


END

本期文字 / 朱衣云、金浩楠

本期编辑 / 金浩楠

图片 / 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