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DE
首页/ 活动介绍/ 活动预告

活动介绍

About Activity

讲座预告:留学德国全攻略 扬帆起航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0-10-30 


同济大学作为一所国际化程度较高的院校,每年都有不少学生选择出国深造,而德国历来也是同济学子的重要留学目的国之一。德国留学含金量高,费用较低,广受认可,然而其准备周期较长,申请流程上也比其他留学国家复杂得多。很多同学会在准备过程中或多或少遇到一些问题,甚至也有同学下定了决心去德国留学,却对流程和要求一无所知。

本次讲座将梳理德国留学过程中的相关要求、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准备留德的同学们提供帮助,理清思路,答疑解惑。

主讲简介:施海杰,悟思教育业务主管、联合创始人,毕业于同济大学德语系,毕业后任职于上海启德欧洲部主管,后与合伙人联合成立悟思教育,从业以来为众多学生提供了合理规划、申请到了理想院校。

本次讲座仅以线上形式开展。

时间:11314:00-15:30

线上会议号码:62846439588

线上会议密码:888888

参会链接: https://zoom.com.cn/j/62846439588

Zoom线上二维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