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DE
首页/ 活动介绍/ 活动预告

活动介绍

About Activity

讲座预告 | 德国历史漫谈
  发表时间:2020-10-16 

       为增进同济学子对联邦德国政治、经济、文化多个领域基本情况的了解,提高相关专业理解能力,本次讲座邀请到同济大学德国问题研究所副研究员、历史学博士陈弢,为大家讲授生动的德国历史知识,将选取德国历史上的代表性事件和重点时段,探讨其对德国历史发展的影响,以及在世界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意义。



主讲人:陈弢

历史学博士,现为同济大学德国问题研究所副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德关系史、德国当代史、现当代中国与外部世界。出版专著一部,并在Cold War History, The China Review,《中共党史研究》、《德国研究》和《冷战国际史研究》等国内外重点期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有关访谈和报刊文章发表在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新加坡《联合早报》及《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新闻媒体上。


时间:1022日(周四)18:30—20:00

地点:德文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线上参会:ZOOM平台

会议号:61793734245,会议密码:200092


参与方式:

   线下扫码报名

   

 

 

   线上zoom二维码

 



文字:陈惠兰

图片:杨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