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DE
首页/ 活动介绍/ 活动预告

活动介绍

About Activity

讲座预告 |【战“疫”文化】后疫情时代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趋势
  发表时间:2020-04-28 

2020年新冠疫情带来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冰火两重天局面:电影、演艺、会展、文化旅游等文创行业因社交距离而停滞不前,而手机游戏、网络直播、网络视听、短视频等在线娱乐行业加速度发展。鉴于此,在后疫情时代,基于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加持,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将呈现全新的发展趋势。

 

主讲人:解学芳

博士,同济大学人文学院艺术与文化产业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与创意产业研究所所长,文化产业规划与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首席专家,上海市曙光学者,上海市浦江人才,《中国城市文化报告》副主编。

 

讲座时间:2020年5月8日 19:00 (可提前20分钟进入会议)

参与方式:zoom平台在线直播

参会链接:https://zoom.com.cn/j/99297705253

会议id:99297705253 密码:727276

 

1

扫码参会

 

主办单位:德文图书馆

 

2

 

文字:解学芳

图片:杨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