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DE
首页/ 活动介绍/ 行走阅读Lesen mit Erleben

活动介绍

About Activity

德文图书馆“行走阅读”系列活动带你了解“中国制造”
  发表时间:2020-01-13 


行走阅读”系列活动第二波,带你了解“中国制造”。此次活动由同济大学中德校园、中德学部及德文图书馆联合举行,将阅读与参观体验相结合,让同济学子可以了解关于中国工业制造的最新创新技术和产品,了解工业制造发展趋势。

行走阅读”系列活动由线上线下的多种活动组成。线上将通过德文图书馆微信平台陆续推送工业制造相关书籍、期刊及资讯,引导大家从阅读中了解工业制造的创新技术、热点和发展趋势。线下活动包括参观“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和“德马吉上海科技中心”。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规模、水平和影响力的品牌展。2018年的中国工博会高校展区将有同济团队领先国际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亮相,也有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必定会有全新的体验。而德马吉上海科技中心也即将于117-10日开幕,我们将带领同学参观科技中心,现场了解工业技术在数字化、航空航天、模具与汽车等领域内的卓越技术以及本地化生产的丰硕成果。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读之美,行走之悦!尽请关注“行走阅读”系列活动第二波——中国制造。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阅读推荐

时间:2017118日——1121

渠道:德文图书馆微信平台(ID:Bibliothek_Tongji

2)参观: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

时间:1110日(周五)下午

3)参观:德马吉上海科技中心

时间:1110日(周五)下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