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DE
首页/ 活动介绍/ 行走阅读Lesen mit Erleben

活动介绍

About Activity

【行走阅读】“弘扬工匠精神”费斯托FESTO体验中心参观活动回顾
  发表时间:2020-01-13 

2019516日下午,由同济大学德文图书馆与中德校园、中德之窗联合组织的费斯托FESTO体验中心参观活动如期举办,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工匠精神”。

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气动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出色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完善的服务深受客户信赖,严谨精确的“工匠精神”体现出FESTO的企业内涵与形象。

活动中,同济师生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首先参观了体验中心展厅,对FESTO的企业概况与主要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的报告会中,FESTO工作人员向师生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介绍,FESTO工作的同济学长向大家分享学习与工作上的经验,讲述了突显FESTO“工匠精神”的案例。工匠精神的本质特征在于对本职工作的执着、专注与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付出。弘扬工匠精神,是新时代的使命呼唤。

本次充满正能量的行走阅读活动精心组织安排,科技产品的展示与报告内容结合,使同济师生领略了FESTO的企业文化与科研精神,也增加了同学们对中德两国在科技领域紧密合作更深层次的认知。当前中国正以新的发展理念和新的发展方式推动形成先进生产力,期待日后同济师生与FESTO会有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创新,为中德两国科技与经济领域的交流及全球化的进程贡献力量。

文:黄寒冰、段懿玲

图:同济大学德文图书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