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DE
首页/ 活动介绍/ 行走阅读Lesen mit Erleben

活动介绍

About Activity

【行走阅读】AHK企业参观活动回顾
  发表时间:2020-01-13 

201949日下午,由同济大学德文图书馆与中德学部、中德之窗联合组织的AHK企业参观活动如期举办。

本次活动,同济师生来到了德国工商大会大中华区上海办公室参观。德国工商大会大中华区是德国工商大会分设在全球92个国家、140个海外代表处的一部分,而这当中的服务品牌“DEinternational”更是对广大业界人士有着独特的吸引力。

活动中,AHK华东区项目经理Christian先生向我们介绍了德国工商大会长期致力于中德两国间的投资及经贸往来,并通过商务与投资及会员渠道为3,100家的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他还鼓励广大同济学子前往德国交流学习,为中德经贸往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最后,同济师生与Christian先生一同合影。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多,增加了对中德经贸往来等方面内容的认知。期待今后同济与德国工商大会有进一步的合作,为中德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刘芷毓、杨毅

图:同济大学德文图书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