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DE
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Home

找对方法 开卷有益2——学术论文阅读
  发表时间:2020-07-01 

无论是做研究还是写论文,阅读文献都是基础,通过阅读文献,可以让我们总体了解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发展动态等。只有掌握高效的文献阅读方法,我们的研究和学习才会事半功倍。

学术论文是对某个科学领域中的学术问题进行研究后表述科学研究成果的理论文章。中文和外文学术论文有着不同的结构,根据我们的阅读目的不同,阅读方法也会存在差异。

本期德文图书馆为大家带来的微视频教程是“学术论文阅读方法”,如果你对这期内容感兴趣,就赶快点击下方视频链接观看吧!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a3106p7x21g.html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邮箱deulib@163.com或德图微信后台留言给我们哦!

文字:王楠

视频录制 :朱梦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