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DE
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Home

德文图书馆图书在线借阅服务指南
  发表时间:2020-06-18 

首页图

为确保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在德文图书馆暂时闭馆期间,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及科研相关需求,德文图书馆开通在线借阅服务。

同济大学读者可登录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在线委托借书,同时留下联系方式,读者在接到取书通知后,可至各校区图书馆咨询台取书,并办理借书手续。(由于德文图书馆处于闭馆状态,四平路校区的读者取书地为总馆书库)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进入图书馆主页,用个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在证件信息处完善个人信息,填写手机号、电话、邮箱。手机是馆员联系读者的首要途径,请确认务必填写完整。

馆藏书目检索系统地址: http://webpac.tongji.edu.cn/opac/

2. 查询图书馆藏信息,确认所需图书状态为“可借”,馆藏地为“德文图书馆”。

3.进行委托申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取书地后执行委托。(由于德文图书馆处于闭馆状态,四平路校区的读者取书地请选择总馆书库)

4.读者在接到取书通知后,凭借一卡通到各校区图书馆咨询台取书,并办理借书手续。

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德文图书馆邮箱deulib@163.com或微信后台随时与我们联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