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主要为校内外读者提供科技查新、定题服务、论文查收查引服务。

科技查新: 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规范》操作,经过文献检索与对比分析,并作出结论。

查新咨询服务对象:

  1. 申请科技立项;
  2. 科技成果鉴定、评估、验收、转化;
  3. 申报成果奖励;
  4. 其它(如博士论文开题、评审等)。

定题服务:根据用户的科研需要,针对用户事先选定的主题(专题),以描述性主题词、关键词作为检索入口,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文献跟踪检索,以书目、文摘、全文等方式提供给用户,为用户的研究开发提供便捷、可靠、丰富的信息。

论文查收查引:通过SCI、EI、CPCI等国际著名检索数据库查询机构或个人发表论文被三大索引收录情况,以及被SCI论文的引用情况。我馆为用户提供机构或个人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服务,根据检索结果,为用户提供客观、准确、权威的论文收录引用情况检索报告。

热忱欢迎校内外读者在科研立项、成果鉴定、项目验收、申报奖励、博士论文开题时来同济大学图书馆咨询服务部,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查新查收查引服务。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节假日除外):8:00 – 17:00

联系方式:

四平路校区地点:四平路校区图书馆2楼咨询服务部(进正门直接上楼)

电   话:(021)65985594 65982423

嘉定校区地点:嘉定校区图书馆109室

电 话:(021)6958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