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KUKE/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数据库介绍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于2006年9月正式建成发布,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Countdown、AVC等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同时整合了中国唱片总公司等国内唱片公司的资源。我馆现已订购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的唱片、视频、剧院内容。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已经收藏了世界上98%的古典音乐,以及中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南非、伊朗等多个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同时还包含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并且汇聚了从中世纪到现代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总计约50万首曲目。库客除了海量的唱片外,还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配备了详细的唱片介绍,提供歌剧故事大纲、作曲家及演奏家生平介绍等。 

      我校师生可在校园网范围内或在校外通过VPN访问网页,注册个人账户(用户名为注册时使用的手机号),即可成为机构用户。机构用户在非校园网环境中可继续登录网页或APP使用我校购买的服务(下载仍需通过下载账号)。如果在非校园网环境下注册,系统默认为游客身份,只能免费使用三天,请注意注册时的网络环境。若遇到无法注册或无法使用的情况,请联系数据库负责人。

      我校师生在库客每年拥有10000元的下载额度,因我校师生较多,所以希望读者按需下载。 下载账号详见本页下方数据库附件《库客使用账号》。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数据库附件
学科类型
数学、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哲学、法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体育学、设计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生物学、综合
资源类型
视频/音频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朱梦皎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augz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