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LION/Literature Online/文学在线
数据库介绍

      Literature Online(文学在线)是ProQuest公司开发的全文数据库。ProQuest的资源涵盖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英美政府档案、原始档案、期刊文献(含回溯期刊)及电子书(含早期英语古籍图书及早期欧洲古籍图书)等。 

      Literature Online(文学在线)向全世界的学者、学生提供英美文学作品、评论和检索工具。Literature Online收录了大量的全文内容,包括35万部从八世纪以来的诗歌、散文、小说与戏剧等英语文学著作;312种精选的全文文学期刊;以及传记与作家作品集、语言学参考工具书、词典、英美文学评论与书目信息等。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语言与文学、艺术学、新闻传播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朱梦皎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augz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