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小包公•法律AI平台(试用)
试用截止日期: 2024年03月29日 ~ 2024年09月22日
数据库介绍
此次开通三个子库的试用,分别是:
(一)小包公法律实证分析平台
小包公法律实证分析平台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手段,帮助用户进行大数据挖掘,对课题、报告需求提供研究全样本,对实证变量提供智能化检索与数值分析,对具体研究提供主题构建、变量设计、数据收集、统计分析的一体化、可视化支持,智能研判事物之间的关联性,提升实证分析品质,将复杂的法律大数据深度分析变得简单高效。
(二)小包公智能类案检索系统
基于最高人民法院强制类案检索要求,根据类案原理,采取机器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法律规则进行深度解构案例,研发了类案检索系统。
(三)小包公智能法规检索系统
系统聚合330万+法律法规文件,汇集海量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行业规范,构建起以法律关键词为核心的法律知识图谱,提供快捷、多维、可视化的检索方式。

学科类型
法学、社会科学
资源类型
法律法规/案例、试用资源
咨询反馈

试用反馈:范梦婷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maytinge@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