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Boards & Beyond (Step 1)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Boards & Beyond 是综合性在线医学解决方案,帮助医学生将基础医学知识灵活的运用于临床实践中。
STEP 1-PRECLINICAL(第一部分 - 基础医学) 提供在线虚拟课程作为对 M1 和 M2 课程的补充,并在所有基础医学学科方面为学生打好坚实基础。Step 1-Preclinical 包括 440 多个视频和2300 多个 USMLE(美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风格的问题,并且提供进度跟踪、自定义测验和播放列表功能以及 PDF 格式的幻灯片内容。
在 Step 1 (美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第一部分)备考方面, Boards & Beyond 获 First Aid for the USMLE Step 1 评为 A 级资源。内容包括:
 数以千计的互动测验,为学生准备医学专业考试和课堂考试
 学生可以跟踪全部20个内容类别的学习进度,以评估备考状态
 实验值和计算器等功能,帮助学生掌握练习题
 通过提供正确和错误答案的解释,帮助学生补强薄弱的学习领域
 学生能够创建自定义测验,根据自身独特的学习计划来准备考试
 提供教师仪表板,允许教师追踪学生在课堂和课后在平台的使用情况和表现
 以Boards&Beyond为基础,教师能够根据内容和学习需求构建自定义课程,从而增强课堂体验
 教师可以使用学习分析,有针对性地对问题学生进行个性化辅导

访问方式:请联系。 Boards+&+Beyond+(Step+1)数据库账号使用申请表
特别提示:
1. Boards & Beyond (Step 1)数据库需要账号密码登录使用。需要使用Boards & Beyond (Step 1)数据库的校内师生,请填写申请表单,发送给图书馆负责该库的老师(yetang@tongji.edu.cn),图书馆核准后提供使用。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避免过量下载。
3. 推荐使用goole浏览器。如遇到Login不成功情况,可尝试清除浏览器缓存或历史记录。


特别说明:本校师生员工使用数据库应遵循合理使用原则,收录信息仅限我校师生员工个人学习、教学及研究使用,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知识产权纠纷,维护我校的声誉和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正常秩序。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进行批量下载;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将本校购买的数据库或其他电子资源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禁止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营利性活动。

学科类型
生命科学、医学
资源类型
事实/数据、视频/音频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 唐晔

联系电话:021-51030060

联系邮箱:yet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