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中经数据(试用)
试用截止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 2024年06月15日
数据库介绍
中经数据是中经网推出的一款将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数据整合为一体的强大数据资源门户网站,内容包括经济统计库、产业数据库、世界经济库、”一带一路”库、重点区域数据库、专题数据库、微观数据库七大数据库群,用户可以根据不同主题快速进入所需数据库。同时以统计知识、行政区划平台等模块作为辅助,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指标口径范围与计算方法,为提升科研工作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网址https://ceidata.cei.cn/

特别说明:本校师生员工使用数据库应遵循合理使用原则,收录信息仅限我校师生员工个人学习、教学及研究使用,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知识产权纠纷,维护我校的声誉和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正常秩序。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进行批量下载;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将本校购买的数据库或其他电子资源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禁止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营利性活动。

学科类型
机械工程、建筑与规划、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土木工程学、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资源类型
事实/数据
咨询反馈

试用反馈:刘玉红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yhliu@li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