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EPS数据平台(试用)
试用截止日期: 2023年12月05日 ~ 2024年05月29日
数据库介绍
EPS(Express Professional Superior)数据平台,是集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EPS 数据平台集成整合了相关各类数据资源,形成了全球数据、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产业运行、区域经济、贸易外经、资源环境、县市数据、普查数据九大数据库集群,包含100个数据库,拥有超过25万条统计指标的时间序列,数据总量达到80亿条,并且每年以2亿条左右的速度递增。
EPS 数据平台将各种数值型数据与数据分析预测工具整合在一个开放的系统平台中,提供跨库检索、数据处理、统计分析、建模预测和可视化展现于一体的系统功能,为各类读者、科研人员及国内外图情系统、各类研究机构提供从数据获取、数据处理、分析预测、多样展现的一站式数据服务。

特别说明:本校师生员工使用数据库应遵循合理使用原则,收录信息仅限我校师生员工个人学习、教学及研究使用,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知识产权纠纷,维护我校的声誉和图书馆服务工作的正常秩序。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进行批量下载;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将本校购买的数据库或其他电子资源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禁止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营利性活动。

学科类型
经济与管理学、环境科学、农学、社会科学
资源类型
事实/数据、试用资源
咨询反馈

试用反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yyli@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