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INFORMS
数据库介绍
一、数据库介绍
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INFORMS)适应了运筹研究和管理学调查人员、科学家、学生、教育者、管理者及他们所服务的机构的科学和专业需求。该协会出版的期刊种类繁多,发布最新的运筹学和管理学方法和应用。此外, INFORMS还不定期组织众多的专业会议。欢迎登录INFORMS中文网站( http://www.informs.org.cn )了解更多关于INFORMS的信息。用户请使用 http://informsjournals.highwire.org/ 浏览全文,对于教育网用户免国际流量费。NSTL购买了INFORMS的网络版期刊2008年10月1日—2024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
二、访问方式
1.IP访问
2.如不能正常访问该数据库,请尝试通过勾选IPv4网络协议(PC系统请通过计算机网络状态,更改适配器选项,以太网属性中勾选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取消Internet协议版本6(TCP/IPv6)勾选;MAC系统请选择网络,高级,TCP/IP中配置IPv4使用DHCP,配置IPv6选择本地连接)来解决需要机构登录的问题。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刘歆瑶

联系电话:021-65982831

联系邮箱:liuxinyao@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