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CAS Analytical Methods
数据库介绍

     CAS Analytical Methods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出品的分析方法解决方案,专门为分析科学家开发的研究工具,帮助他们解决信息方面的挑战,如时间压力、缺少工艺信息、缺乏方法步骤详情细节等。使用此信息解决方案, 用户可以轻松浏览和查找到原始文献中展示不清晰的方法,快速制定出符合自身需求的分析方法。CAS

     Analytical Methods使分析科学家在全面参与各种工作的同时,能够利用创造性的方案解决问题。详尽的方法信息有助于缩短研究时间、高效完成项目。

     CAS Analytical Methods内容包括大气分析、药理学、食品分析、天然产物分离分析、农药残留分析、活性药物成分和代谢分析、法医分析、毒品检测、毒素检测和水分析、HPLC、GC-MS等,用户可以从数百万种分析方法中轻松获取方法详情,从而节省大量的时间。CAS Analytical Methods以易于阅读的格式组织实验细节,提供材料、仪器和实验条件等信息。用户可以检索选择感兴趣的分析方法以并排方式逐项比较,以了解关键的相似性、差异和适用性。CAS Analytical Methods提供每步实验详情,用户可下载、打印实验详情,供实验室直接使用。

     使用说明:

     1. 使用CAS SciFinder n账号登录。若无CAS SciFinder n账号,请参见图书馆SciFinder介绍页面上的“SciFinder-n使用说明-同济大学 2022”。

     2. 如果进入系统后20分钟没有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您的连接。

     3. 注意合理使用数据库,禁止过量下载。

     4. 只用于学术研究,不与任何人分享账号,不得在学校以外的其他机构使用。

学科类型
物理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农学、海洋与地球科学、生物学、综合
资源类型
事实/数据、其他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魏雯婕

联系电话:021-65985849

联系邮箱:weiwenjie@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