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ProQuest 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 Collection(MSEC)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 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 Collection(简称MSEC)材料学与工程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由ProQuest公司开发。ProQuest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市,在全球各地设立有办事处,其宗旨是为科研人员提供顶级的学术资源、简化其科研流程,并与世界各地的学术社区建立密切的合作与学术交流机制。ProQuest的产品覆盖的内容包括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英美政府档案、新闻报道、原始档案、期刊文献(含回溯期刊)及电子书(含早期英语古籍图书及早期欧洲古籍图书)等。
      MSEC是一个跨学科的,以全文为主的数据库,同时支持材料科学研究的全球文献的专家索引。材料学内容涵盖主题如金属,聚合物,陶瓷,复合材料和生物材料,处理领域如腐蚀,成型和铸造,处理,回收、测试、整理、焊接和成型。工程学内容涵盖新技术和工程研究,包括土木、机械、环境、地震、运输。数据库还包括精心设计的文献和索引资源(A&I),同样适合需要做全面分析的综述文献研究人员。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土木工程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会议文献、其他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张蕾

联系电话:021-69589619

联系邮箱:gracia@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