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ProQuest Health & Medical Complete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 Health & Medical Complete数据库是ProQuest公司开发的全文数据库。ProQuest的宗旨是为科研人员提供顶级的学术资源、简化其科研流程,并与世界各地的学术社区建立密切的合作与学术交流机制。资源涵盖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英美政府档案、原始档案、期刊文献(含回溯期刊)及电子书(含早期英语古籍图书及早期欧洲古籍图书)等。
      PHMC,是一种医学全文数据库,其全文以PDF或文本加图像格式存储。学科涵盖护理学、内科学、儿科学、神经学、药理学、心脏病学、物理治疗以及新增的公共卫生和卫生管理等各学科的期刊。
资源类型:文摘和索引、文本全文、图像全文、文本+图像
      收录年限: 1969年--至今
      收录情况:来自600多家国际著名出版商、学协会大学出版机构的4441种重要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卫生健康方面等专业期刊(其中3070多种全文期刊,1330多种有影响因子;2090多种全文现刊,约900多种有影响因子,总计逾1600万条文献记录)。
      学科收录范围:文献内容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心血管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内分泌及全身性疾病、外科学、泌尿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神经病学、精神病学、肿瘤学、眼科与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学、皮肤病与性病、药学、麻醉学、放射学等学科领域。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含学术期刊、行业杂志、书籍、报告、会议论文集、博硕士论文、研究手稿、新闻通讯、音视频资源等。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医学、生物学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会议文献、其他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唐晔

联系电话:021-51030060

联系邮箱:yet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