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您的反馈是什么?

   取消
馆长信箱 咨询反馈
党的建设库(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库平台)
数据库介绍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是由人民出版社在中宣部、财政部和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直接指导下开发建成的国家重大马克思主义数字传播工程。数据库系统、完整地收录了建党以来出版的所有马克思列宁主义中文版经典著作、党和国家重要文献以及大量相关学习研究资料。
数据库设有图书库和知识库两大资源库。图书库下设12个子库,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库、马克思主义著作库、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著作库、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库、经典著作选编和重要论述摘编库、党的思想理论研究成果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库、法律法规库、中共党史库、党的建设库、革命时期出版图书库、国际共运资料库,收录图书13000余册。知识库包含党和国家重要文献专题知识库、马克思主义专题知识库和经典著作引文比对三大特色工具,可为用户提供党的思想理论权威知识服务,操作简便、功能实用。目前可用于比对的图书包括马克思主义著作、党和国家领导人著作、革命先驱和先烈著作、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党史重要人物年谱。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学校网络中心的VPN访问;
      2. 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统一身份账号(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以及避免过量下载,请不要使用教育网直通车、腾讯浏览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学科类型
社会科学、政治学、历史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咨询反馈

数据库负责人:许静

联系电话:021-65983484

联系邮箱:jingxu@tongji.edu.cn